嘉宾介绍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嘉宾介绍 > 正文

赵丽梅 女士 普维投资合伙人 以色列英飞尼迪投资集团董事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9-04-08 09:54:14    点击次数:

主讲嘉宾:

嘉宾介绍:


嘉宾介绍

赵丽梅,复旦大学法学学士、法学硕士,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工商管理硕士,美国常青藤院校宾夕法尼亚大学法学硕士。持有中国律师资格和美国纽约州律师资格。

曾在全球最大的笔记本电脑制造商—广达电脑集团担任中国区法律主管,后加入美国戴维斯律师事务所和德普律师事务所担任律师。2009年加入以色列英飞尼迪投资集团,担任中国区管理合伙人。有丰富的基金募集和管理经验,与国内20多个地方政府合作设立了人民币基金,并主导设立了重庆市第一支QFLP基金。在FOF方面,担任规模500亿的安徽省母基金的独立董事。2018年加入普维投资担任合伙人,在金融科技、人工智能、高端制造等领域,主导数个项目的投资与成功退出,其中代表案例包括蠡湖股份(300694)上市、美尚生态(300495)并购金点园林、发起设立中保车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