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介绍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嘉宾介绍 > 正文

余家鸿 先生 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高级投资经理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9-05-11 16:32:09    点击次数:

主讲嘉宾:

嘉宾介绍:

余家鸿Wallace Yu,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投公司)高级投资经理,北京市青联委员,香港金融发展局小组成员,香港大学亚洲环球学人(2018)。在中投公司负责全球多资产投资策略与团队,投资宏观配置组合。转任多资产组前,供职于公司资产配置部门在公司建仓初期参与搭建自上而下配置框架。

2009加入中投公司之前,在英国伦敦的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与香港的美国对冲基金Citadel担任不同投资研究与自营交易岗位。2001年英国伦敦帝国理工学院数学金融硕士优异毕业(英国外交部志奋领奖学金)。本科就读于香港大学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精算专业。持有特许金融分析师(CFA)与FRM专业资格,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高级管理培训毕业。北京市青联委员、香港专业人士(北京)协会理事、中国保险报资管周刊学术顾问、一国两制青年论坛理事。

参与编著的《探秘资管前沿:风险平价量化投资》(2018,中信出版集团)获巴曙松、陈志武、高西庆、朱小黄等十余位资深专家和知名人物撰文推荐。